关声

你要快乐啊,你就会得到你那朵红蔷薇的。
对网络女爹:管好你自己

【主法扎莫萨】恶毒推文丨mean tweets

简介:沃尔夫冈·最佳保密人·成熟稳重·公关黑洞·莫扎特先生全球直播出丨柜。

分级:PG

警告:不要在吃饭喝水时阅读!现代歌手AU,莫萨康参加鸡毛秀。文中所有tweets不代表本人观点(虽然是我自己写的?骂他们好难!),脏话警告(因为有些英文换成中文没那味儿,故中英混杂)。法剧联动,中土爱好者偷渡魔戒私货,并偷偷藏进了一个作者本人和她ship的一堆couple(wink,无奖寻宝

弃权: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法扎剧组,设定属于鸡毛秀。

全文5k,HE一发完。

《黑天鹅》番外卡文了。先摸点段子以防大家因无聊而脱粉(实在

所以快鼓励我一下!

 

专辑中文名

《古典米开来》

专辑外文名

《Classics of Michelangelo》

专辑语言

法语,英语,意大利语

专辑歌手

沃尔夫冈·莫扎特

安东尼奥·萨列里

康斯坦丝·韦伯

专辑时长

1时6分43秒

曲目数量

18 首

音乐风格

摇滚,流行,新古典

唱片公司

Republic Records

发行日期

2021年1月1日

发行地区

全球

制作人

康斯坦丝·韦伯

安东尼奥·萨列里

沃尔夫冈·莫扎特

南奈尔·莫扎特

阿洛伊西亚·韦伯

卡西尔·李

达蓬特

罗森博格

获奖信息

2021年度MTV音乐录影带奖,获最佳MV、最佳合作和年度歌曲。获得最佳流行歌曲,最佳艺术指导,最佳剪辑提名。

第49届全美音乐奖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

2021年人民选择奖年度专辑。

主打歌《纹我》连续五周在法国SNEP单曲排行榜位居第一、连续三周在billboard榜排名第一,《杀戮交响曲》获评年度最佳法语歌曲和年度冠单。

专业评价

阿波罗:美声与通俗的结合,摇滚与古典的跨界,还有三位外形杰出、声音美妙的唱作人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这是一部任何摇滚乐和新古典爱好者都不能错过的专辑。(古费拉克:一看这笔名肯定是R替E写的。)

男人中的阿波罗:太!多!音!符!

拉闸/沙威:部分曲目有伤风化。


本节目由ABC乐队、雅各宾男团、魅影剧院倾情推荐,红与黑乐团冠名播出——意思就是我们没有钱,但我们可以把于连的拿破仑借给您,您就会拥有一次召唤于连的权利。现在是2021年一月十二日下午六点整,本期mean tweets有幸请到三位顶级歌手参与。闲话不多说,Let’s start!

 

 

 

@realDonaldTrump:


W.A.Mozart is like:

演出时:丢了衣服的高中生,从垃圾堆里翻了一堆羽毛和亮片垃圾来穿。

非演出:丢了衣服的高中生,所以体育馆从失物招领处给他找了衣服穿。

【配图:某个综艺里,莫扎特穿着灰色T恤翻垃圾桶】

 

康斯坦丝·韦伯:这配图很可爱。

沃尔夫冈·莫扎特:什么?衣服?(故作夸张地摊手)我以为所有人都知道我的本体是眼线?真的,只要画了眼线,我甚至敢上街裸丨奔。

康斯坦丝·韦伯:那是因为你的黑洞眼线已经快把你的脸吞噬殆尽,沃尔夫冈,黑到了你妈都认不出来的地步。如果你不想三十岁就皮肤松弛,那么少涂一点。

安东尼奥·萨列里:而且,恕我直言,你确实像个高中生。

沃尔夫冈·莫扎特:大师您真无情!(捂胸口)

安东尼奥·萨列里:哼。

沃尔夫冈·莫扎特:总之我肯定比那小子帅,所以我爱穿什么就穿什么!听到了吗,你!(凑近镜头做鬼脸)

 

 

@莫萨今晚十八次:


我宁愿听猪棚里面的肥猪打疫苗的叫声也不想听某位康斯坦丝的新歌。

 

康斯坦丝·韦伯:哇哦,我曾经给猪打过疫苗,那声音可不好听。喂,我说的那头猪就是你,b**ch!

沃尔夫冈·莫扎特:(一边笑一边鼓掌)

安东尼奥·萨列里:您是一位淑女,韦伯小姐。

康斯坦丝·韦伯:我不是!

沃尔夫冈·莫扎特:喂,萨列里!你看这个ID,莫萨今晚——(被萨列里死死捂住了嘴)

康斯坦丝·韦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上帝呀萨——(萨列里抬起另一只手,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她唇前)

安东尼奥·萨列里:下一个。

 

 

@两眼一闭英法合并:


有人说我笑起来像萨列里一样傻,我不知道我应该给他一拳还是饮弹自尽,或者两者皆有。但在此之前我要自拍一百万张出一部笑话集,肯定会大赚一笔。想要的兄弟戳我上车。

【附链接】

 

安东尼奥·萨列里:当然是饮弹自尽。我有一把Glock 17,并且很愿意帮忙。明天见。(冷笑)

康斯坦丝·韦伯:哈哈哈哈哈——等等,您真的有一把Glock 17?

沃尔夫冈·莫扎特:可是这样说不公平,大师笑起来明明可爱极了!听着,如果你出了自拍笑话集,一定要给我寄一份。我出一百欧,认真的。我现在就可以打给你。

安东尼奥·萨列里:沃尔夫冈·阿马迪乌斯·莫扎特。

沃尔夫冈·莫扎特:Oui?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真的有一把Glock 17.

康斯坦丝·韦伯:所以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请闭嘴,沃尔夫冈。

 

 

@JavertLedieudelaSeine:


从零到莫扎特,你的多动症等级是多少?0.01个莫扎特大概就可以住神经病院了亲爱的,他是个彻头彻尾的1996年NBC情景喜剧。没价值、没骨气、没丁丨丁、没灵魂、没想法、没道德的摇滚流氓,这小子也就摩托车广告做得不那么臭,you piece of s**t。

 

康斯坦丝·韦伯:哇哦,听起来相当刻薄。

沃尔夫冈·莫扎特:不是,呃,我或许多动症(安东尼奥·萨列里:显而易见。),也或许是个流氓(安东尼奥·萨列里:毋庸置疑。)但怎么可能“没丁丨丁”?

安东尼奥· 萨列里:……我不敢相信你就这样大摇大摆地说出了那个p开头的词(注:pe丨nis)。

康斯坦丝·韦伯:而且嘹亮清脆,吐字清晰。

康斯坦丝·韦伯:显然某人的男性尊严受到了冒犯。

沃尔夫冈·莫扎特:这可真伤人。不过我知道有人能帮我澄清这一点。

康斯坦丝·韦伯:哇哦————

安东尼奥·萨列里:下一个。

 

 

@酥皮和杯面:


萨列里看起来像个可丽饼和酸奶油吃多了的白痴,他的大丨腿和屁丨股太ga丨y了tbh。OMG一个新古典歌手为什么要来搞摇滚然后凭一己之力抬高滚圈ga丨y度?每次听那首出丨柜曲我就在想莫扎特什么时候会把**放进这家伙的**里。喔——可怜的抖丨m,他到底有没有意识到自己有多**?


安东尼奥·萨列里:看在上帝的份上!!我解释过很多遍了,古典和摇滚的杂糅是莫扎特的主意,我是被逼无奈。而且那是一首正经的摇滚乐,不是什么出丨柜曲!我和字母丨圈也绝对没有任何关系!Go and f**k yourself,sir!

沃尔夫冈·莫扎特:(模仿萨列里的语气)您是一位绅士,萨列里先生。

安东尼奥·萨列里:抱歉,我收回刚才的话。麻烦后期将它剪掉。

康斯坦丝·韦伯:这是直播,可怜的男孩。

安东尼奥·萨列里:下一——

沃尔夫冈·莫扎特:等等!有一件事我必须要说明。(伸手捧住摄像头,面色严肃,嗓音低沉)在这个该死的蓝色星球上所有觊觎我们下次演唱会的键盘手屁丨股的流氓都应该Go and f**k yourself,听明白了吗?

康斯坦丝·韦伯:哇哦,沃尔夫冈你把萨列里大师气得脸都红了。行了行了男孩们,我的建议是,下次你们谁也别穿皮裤。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同意。

沃尔夫冈·莫扎特:Oh no!(凑到镜头前,凶恶地呲着牙)我、恨、你、们。

摄影师:等等,莫扎特先生,您刚才是不是剧透了什么?继你们三人这张合作专辑之后,萨列里先生还会加盟你的下一次演唱会?而且是键盘?

安东尼奥·萨列里:沃尔夫冈·阿马迪乌斯·莫扎特。这是你自己的错。

康斯坦丝·韦伯:而且这是直播。Sorry~

沃尔夫冈·莫扎特:Ohhhhhh noooooooooo!!!!!!

康斯坦丝·韦伯:可怜的孩子。

摄影师:那么我们的韦伯小姐呢?

康斯坦丝·韦伯:总得给他们留点悬念吧,你说是不是?(对着镜头wink)

 

 

 

@你允许吗Apollo:


每当你觉得岁月静好的时候,That B**ch就会就发一首s**t一样的歌。说真的康斯坦丝为什么一定要跟鼓点干架啊,好像她只有抢拍子才能活命一样?她那头高得像巴黎铁塔一样的假发更是piece of s**t,呕——!

 

康斯坦丝·韦伯:康斯坦丝也会跟在网上满口喷*的**干架,我确定,b**ch。

沃尔夫冈·莫扎特:(试图模仿萨列里的声音)Language!

康斯坦丝·韦伯:呃说实话,你那个声音太正直了,一点也不像萨列里,简直像安灼拉。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还能跟美国队长还有ABC乐队联动了。

沃尔夫冈·莫扎特:像吗?我上周刚和ABC喝过酒。奇怪的是他们最近明明没在巡演,但安琪和大R嗓子都——

安东尼奥·萨列里:莫扎特,我们还是聊聊康斯坦丝的发型吧。

康斯坦丝·韦伯:我喜欢我那次live的发型,那是阿洛伊西亚给我做的。哼!

 

 

@UShallNotPass:


如果2021年萨列里依然盘着他那个油光水滑贵妇头,那我打赌他肯定是个蕾丨丝边;而如果2021年莫扎特依然不把他那绺猪尾巴剪掉,那我打赌他肯定是个幼稚儿或者少年丨犯。莫扎特和萨列里合作的曲子听起来就像是往屎上浇了硫酸。

 

 

安东尼奥·萨列里:莫扎特是不是幼稚儿和少年丨犯我不清楚(沃尔夫冈·莫扎特:喂!!!),但我怎么可能是蕾丨丝边?

沃尔夫冈·莫扎特:萨列里大师是不是蕾丨丝边我不清楚,但我怎么可能是幼稚儿和少年犯啊!

康斯坦丝·韦伯:这俩人是不是一对蕾丨丝边我不清楚,但我记得这张专好像、或许、大概、可能是我们三个合作的?是我不配吗?怎么,瞧不起单身吗?

沃尔夫冈·莫扎特:哦别这样,康斯坦丝!你是我们的高音担当啊sweetie。

沃尔夫冈·莫扎特:小康,你觉得我和萨列里大师谁是硫酸谁是——

安东尼奥·萨列里:你一定要把那个s开头的单词说出来吗?

康斯坦丝·韦伯:大师挺辣的,所以我觉得硫酸是他。

沃尔夫冈·莫扎特:芜湖,我也觉得。

安东尼奥·萨列里:你甘心把自己比作那东西也是挺无私的。谢谢。

康斯坦丝·韦伯:……不对。从实招来,莫扎特你是不是很喜欢这个体丨位所以——?

安东尼奥·萨列里:Language!

沃尔夫冈·莫扎特:遵命,Captain。哦,PS我喜欢这个ID,我爱死甘道夫和霍比特人了!

安东尼奥·萨列里:是吗,我以为你会喜欢矮人。不过霍比特人也差不多。

沃尔夫冈·莫扎特:那真伤人,安东。

康斯坦丝·韦伯:那您呢,萨列里大师?您喜欢哪个种族?

安东尼奥·萨列里:精灵。

康斯坦丝·韦伯:哦,精灵。莱格拉斯,我永远的白马王子;艾尔温,我永远的女神!

沃尔夫冈·莫扎特:我也喜欢莱格拉斯。不过除了精灵之外我也喜欢人皇。Viggo的阿拉贡太帅了。

康斯坦丝·韦伯:听听,这就是你们直男的发言吗?别告诉我你吃AL。

沃尔夫冈·莫扎特:那是什么?

康斯坦丝·韦伯:阿拉贡和莱格拉斯。

沃尔夫冈·莫扎特:(思考)喔,还不赖。

安东尼奥·萨列里:天啊莫扎特,别再用你充满奇怪想法的脑袋祸害艾尔温和阿拉贡了。AA不是官配吗?

康斯坦丝·韦伯:你竟然知道“官配”。

安东尼奥·萨列里:……

沃尔夫冈·莫扎特:可是莱格拉斯和阿拉贡真的很基耶。

安东尼奥·萨列里:莱格拉斯和金雳也很基。莱格拉斯和瑟兰迪尔也很基。

安东尼奥·萨列里:(小声)哦天呐,我为什么要和你们讨论基不基的问题。

康斯坦丝·韦伯:瑟莱是好文明。

沃尔夫冈·莫扎特:为什么不是莱瑟?

康斯坦丝·韦伯:我喜欢年上。

沃尔夫冈·莫扎特:我正好相反,我喜欢年下。

康斯坦丝·韦伯:恶——呕——

安东尼奥·萨列里:下一个。

 

 

 

@SiriuSBlackPenis:


莫扎特+萨列里+康斯坦丝=史上最糟糕摇滚乐,特朗普都比他们仨会踩点。我刚刚放了个屁——猜猜我发现了什么?噗噗噗berberber,闻起来跟他们的新砖一模一样!

 

沃尔夫冈·莫扎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特朗普,我觉得他值得更好的鬼畜。你懂的,那些MAGA和China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东尼奥·萨列里:……心态不错。

康斯坦丝·韦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很恶毒但是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东尼奥·萨列里:……

安东尼奥·萨列里:……噗呲。

沃尔夫冈·莫扎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萨列里大师您刚才的憋笑声真的很像——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懂得,那条推文提到的那股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康斯坦丝·韦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东尼奥·萨列里:……噗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沃尔夫冈·莫扎特/康斯坦丝·韦伯/安东尼奥·萨列里:哈哈哈哈哈哈哈……

 

 

@GelicNoCanardRôti:


我已经厌倦于每天看着女友为莫扎特该死的演唱会和mv死去活来,这个身高三英尺的愚蠢家养小精灵成天蹦蹦跳跳以为自己是彼得潘吗?他有着史上最欠丨揍的小脸!莫扎特莫扎特莫扎特莫傻特莫傻特莫傻特莫傻特莫特傻莫特傻莫特傻傻傻傻……Go s**k it!(吃我的**吧)


沃尔夫冈·莫扎特:会给点东西吃,s**ker。不过你女朋友真有眼光,她迟早该甩了你。

康斯坦丝·韦伯:这个人管沃尔夫冈叫“小精灵”耶,cute。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确信那是“身高三英尺的愚蠢家养小精灵”。

沃尔夫冈·莫扎特:修饰词多了点就不是精灵了么?而且我确实做得一手好甜品哟,我还会织毛衣耶,您的家养小精灵沃尔夫冈为您效劳~(抛飞吻)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现在相信了,“欠揍的小脸”这个说法是真的。

沃尔夫冈·莫扎特:那又怎样?我有人喜欢。而且他给我戴上了这——个。(竖起中指在镜头前展示自己手上的铂金戒指)I’m in love~

康斯坦丝·韦伯:等等等等,剧本里有这段吗?我需要一个墨镜。

摄影师:等等,莫扎特先生,您刚才是说了“he”吗?

沃尔夫冈·莫扎特:我说了吗?

安东尼奥·萨列里:他没有。

康斯坦丝·韦伯:他说了。

安东尼奥·萨列里:……康斯坦丝。

康斯坦丝·韦伯:所有人都听见了好吧。

沃尔夫冈·莫扎特:呃……口误?你们会相信的对吧?

沃尔夫冈·莫扎特:啊——哦。

(三十秒后)

摄影师:这可是个big news。

安东尼奥·萨列里:2021年1月12日,这位二十八岁的摇滚乐手在全球直播出丨柜了。干得漂亮,最佳保密人·成熟稳重·公关黑洞·莫扎特先生。

康斯坦丝·韦伯:(打开推特)哇哦,沃尔夫冈已经冲到热搜第三位了。Mozart:Ga丨y?Ga丨y!Ga丨y~

沃尔夫冈·莫扎特:上帝啊。我本来想在求婚那天再直播的。

康斯坦丝·韦伯:你的意思是你原来打算直播出丨柜?

沃尔夫冈·莫扎特:是直播求婚,顺带出丨柜。重点在前面亲爱的。我本来打算在我们巡演的十二个国家都向他求婚一次。

康斯坦丝·韦伯:梅林啊,给我一个一忘皆空!萨列里先生快答应他,别让他再——f**k,我刚才说了什么?(捂嘴)

沃尔夫冈·莫扎特:呃……小康口误?你们会相信的对吧?

沃尔夫冈·莫扎特:啊——哦。

(三十秒后)

摄影师:这可是个big news。

沃尔夫冈·莫扎特:2021年1月12日,这位二十八岁的摇滚乐手在全球直播被迫求婚了。干得漂亮,最佳保密人·成熟稳重·公关黑洞·莫扎特先生。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们应该暂停直播。就现在。

沃尔夫冈·莫扎特: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安东。我想我只好临时向您求一次婚了。还好我一直把它带在身上。(取出一个红丝绒小盒子)

康斯坦丝·韦伯:(目瞪口呆)所以莫扎特每天随身携带二百万欧元?

沃尔夫冈·莫扎特:您愿意嫁给我吗,安东尼奥·萨列里?

安东尼奥·萨列里:我愿意打掉你的头,莫扎特。

沃尔夫冈·莫扎特:可我爱您。

安东尼奥·萨列里:滚。

沃尔夫冈·莫扎特:如果您不愿意嫁给我,那您愿意娶我吗,安东尼奥·萨列里?

康斯坦丝·韦伯:上帝啊,我瞎了,答应他!

安东尼奥·萨列里:沃尔夫冈·阿马迪乌斯·莫扎特,你疯了。

康斯坦丝·韦伯:愣着干嘛,沃尔夫冈,亲他啊!

摄影师:……我们的节目是全年龄向的。

康斯坦丝·韦伯:现在不是了。

康斯坦丝·韦伯:该死的男孩子们。

康斯坦丝·韦伯:我眼睛痛。

 

今日推特趋势第一名:Mozalieri(莫萨)

 

 

 

【欢迎收看本期“恶毒推文”,我们下期再见!】

 

 

FIN

 

昵称揭秘:

(皮下都是普通网友,没有特殊联动设定)

@realDonaldTrump:特朗普被封的推特账号(呃,这个大概不能算普通网友?)

@莫萨今晚十八次:摇滚莫扎特 莫萨

@两眼一闭英法合并:黑塔利亚/APH 仏英(dover),梗源花岩老师

@JavertLedieudelaSeine:法语,译作“塞纳河神沙威”,音乐剧悲惨世界 JVJ

@酥皮和杯面:DC 超蝙(超人/蝙蝠侠)

@你允许吗Apollo:音乐剧悲惨世界 ER(安灼拉/格朗泰尔)

@UShallNotPass:You shall not pass.《指环王》中甘道夫的经典台词

@SiriuSBlackPenis:译作“西里斯·布莱克的**”,《哈利·波特》中的小天狼星

@GelicNoCanardRôti:法语,译作“盖里奇不配吃烤鸭”。盖导=钙导,大家快去看《The man from U.N.C.L.E》美苏和《大侦探福尔摩斯》华福。盖里奇你什么时候出舅男二和大腐三!盖导不配吃烤鸭!

 

 

其实我不知道莫萨的英文tag叫什么,随口编了一个。欢迎科普。


评论摩多摩多!

评论 ( 12 )
热度 ( 286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