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声

你要快乐啊,你就会得到你那朵红蔷薇的。
对网络女爹:管好你自己

【大小因】小城夏天

*皮波×蒙妮(双性转),关系自由心证

*“冒泡汽水和你都是夏天感觉”


蝉鸣盛大,日光把公路晒得白花花,杂货铺老板正爬上爬下卸货。游戏机音响里机械的音效和风扇的呜呜闷声胡乱搅在一处。


“蒙妮!”皮波遥遥吆喝了一声,声音脆亮得像冰冻橘子汽水,踩着她的小皮鞋铛铛跑进杂货店门口来。她一把甩开门帘,满脸是汗,微微气喘,进来就打开冰箱找冰棍吃。“蒙妮!”她又喊。好吧,如果我不应声,她是绝不会停下的。我从货架后面探出头来:“好啦,皮波,我在呢。”


“好呀,你!”皮波一手晃着一根冰棍,一下子飞到我身边,坐在两箱摞起来的果酱上晃着脚。她人并不比我高,可是腿相当长,从木箱子上垂下来,格外的显得长一点。她把两只手撑在膝盖上,热得泛红的脸向我倾来,耸动鼻尖嗅闻我身上的气味,宛如狮子巡视它的领土:


“你又去买葡萄朗姆口味的galeto啦?”她的神情也像只捕猎归来的母狮一样,半是得意半是说教,“妈妈说了叫你少吃一点,会闹肚子。”

  

“我又不是你。我才不会呢。”我嘟囔道。皮波闻言踢了我一脚,故意把我的冰棍举得高高的,在空中晃来晃去,要我跳脚来够。我们都是细高身量,但她站得比我高,人也比我瘦,一直线下去,仅在有无间的一点波折是在那幼小的乳的尖端,随着她的动作微微震颤。

  

杂货店里的人不多不少,一直来来往往。我们占据一个不会挡路但又总有人路过的拐角又笑又闹。

  

当杂货店的猫盘踞在她的脚下时,皮波终于安静了一小会儿,让我继续看我没看完的超人漫画。她一边揉着黑猫柔软的肚皮,一边懒洋洋地把棒冰嚼碎。虽然我们是姐妹,但还是有许多不一样。对于冰棒,我总是舔着吃,皮波总是嚼着吃。嚼完没多久,她又开始不安分了,拿手肘捅了捅我的腰,手指黏黏糊糊地拽着我的衣服:

  

“你的给我舔一口嘛。”

  

“滚蛋啦。”

  

“我热!”

  

“再去买嘛。”

  

“零花钱用光啦。这不是昨天今天都请了你一根嘛?”皮波哀怨地说,“蒙妮,你都不记得我的好。”

  

我干脆伸手把冰棍从嘴里拔出来捅进皮波嘴里。她倒也不嫌弃,笑眯眯地舔了两口,凑过来一起看漫画。

  

不知怎么地,我的倒霉姐姐突然冒出个奇思妙想:“蒙妮,你应该亲我一下。”

  

天呐,我气死了,她可比我大了三岁呢,怎么还这么幼稚啊,臊死人啦!

  

“来嘛!别害羞。”

  

“谁害羞了!”我忍不住提高嗓门,又因有人路过而立刻压低:“是这里老有人过去好不好。”

  

“哎!你看她已经走了!亲我一下好不好?每次早安晚安都是我先亲你的,来,这儿。”她戳了戳自己的脸颊,鲜花一样。线条流畅的颌骨,小尖下巴,极美极亮的黑眼睛,眼角向下剔着,显得很多情。小巧而直挺的鼻子。润润的红嘴唇,微微下垂,有一种奇异的令人不安的美。她把黑猫放在膝盖上,两双亮晶晶的眼睛一起望着我,像两只如出一辙的灵巧的猫科动物。

  

我气呼呼地,只管瞪她。

  

皮波叹了口气,低下头来,仔细把无辜猫猫的眼睛牢牢蒙住,然后抬眼看着我。

  

“好了,绝对没人看了。”她勾着黑猫的尾巴摇了摇,笑得很狡猾:“来嘛,就一下?”

  

  

FIN.

评论 ( 3 )
热度 ( 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关声 | Powered by LOFTER